,。

【耀简】失心疯



    ooc   邪教  不喜勿喷



     这篇的话呢和上篇的预告会有些不一样,但也不影响,反正都是让简隋英知道李玉要紫砂的事。



    接上集



    “宝贝是想去找他吗?”李文耀话语间都冷了几分,手也将简隋英抱得更紧。



    简隋英垂着眉不知道在想什么,又忽地开口。


    “李文耀,李玉他刚才真的很不对劲,我得去看看,他万一真的出了什么事,李家那儿也不好交代。”这是一个绝妙的借口,至少简隋英是这样认为。



     李文耀蹙了蹙眉,不满的说。



    “他那么大个人还需要你管?宝贝继续我们刚才的事吧,谁知道那个李玉来那么快,害得我只……”李文耀还没有说完,简隋英便打断了。



   “李文耀你不是小孩儿了,况且李玉刚刚的样子你又不是不清楚,那眼神好像当初的我一样……我真的害怕他做出什么极端的事情来。”简隋英知道他如果刚刚直接就开吼李文耀,李文耀是绝对不可能让他离开的,还不如这样讲道理的说。



   果然这番话让李文耀沉思默了一会。


   然后又忽然咧开嘴对着简隋英笑。虽然李文耀表面上看似在笑,说出来的话却让人不寒而栗。



    “你敢走,我就敢杀李玉。”李文耀何尝不知道简隋英是找的一个借口,说这番话,无非就是想让自己放他走,这一走,怕是就不会回来了吧?还想再玩一个消失一辈子的游戏,想都别想。



    说完便把简隋英打横抱起,粗暴的扔在床上。



  简隋英慌了,他怎么tm的忘了李文耀这厮压根就不是讲道理的主。



    “李文耀!你干嘛!”简隋英慌忙间想要从床上起来。奈何李文耀一直压制着他,让他简直不能动弹。



    “干什么?当然是干你了。”仅说话的功夫,简隋英身上的衣服就所剩无几了。  李文耀的动作很米且暴,撕扯间就将简隋英白皙的皮肤弄出道道红痕。


   

   李文耀看见这还哪还能忍得住,他简直都要爆开了好吗?



    “李文耀!你敢动我!老子……tm不弄死你个鳖孙!”简隋英气急败坏道说话间还是不忘挣扎。




    另一边。



    李玉仿佛没有神志似的,眼睛很涣散,过马路时,要不是好心人拉了他一把,怕是会当场命丧黄泉。旁边的人都纷纷指责他,可他什么都听不见,就这么漫无目的的走着。



    “要不就这么死了?”



   “简哥都不要我了,简哥不爱我了”



   “没有简哥活着还有什么意义?”



    “简哥……”


    “简哥……”


    “简哥……”


    “没有你……我活不了”



   至少这时李玉心中只是觉得没有简隋英活不了了,但是他又忽然想到李文耀这人,他的情绪突然翻腾。


    “凭什么!?凭什么!?”


    “他李文耀凭什么夺走简哥!?”


   “明明不过就是见了他一面,却让我和简哥的关系彻底破裂。”


  “没错!没错!这一切都是因为那个李文耀!”



   “该死的是李文耀!不是我!”



    他这样想着, 随后来到一处河边,拨通了简隋英的电话。



    他看着迟迟不被接通的电话。



   “简哥啊,李文耀是有什么好的呢?”


  “是不是只有我把他杀了,你才会觉得我好?”




    作者解释,现在这剧情呢,就是李玉是要制造自己自杀的假象,让简隋英独自前来……不能剧透太多。发挥你们的想象吧。

     



    下集预告就是简隋英独自前来落入陷阱





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47)

热度(446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