,。

【all简】囚


   囚禁预警!!‼️‼️❗️❗️  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这种😊。加粗的李玉就是all简里面世界的李玉,不加粗的就是原来世界里面的李玉。



   ooc   私设众多  不喜勿喷




    “等……等……”李玉突然痛苦捂着头,好像用尽力气才从嘴里挤出这两个字。



    记忆如潮水般一股脑地涌入李玉的大脑中。他……是、还是不是李玉?这记忆分明就不是他的!可经历这些事的本人就是“李玉”!承受这些信息让李玉的大脑似乎要爆炸了一般。他的脑中又突然闪过一条信息,是刚才的画面。简哥!简哥在这!



   随后他才猛地抬起头,果真看到了那张熟悉的脸



   “简哥!你知道!这……是……怎么……回……事……”李玉一开始的话是带有激动的,所有声音却越来越小,断断续续的。




     

    简隋英被他这么一叫,也有点疑惑。谁知道下一秒,李玉竟猛地抓住他的手。




    “啊~简哥,你回来了啊。”李玉兴奋的说道,同时,看向简隋英的眼神是带着前所未有的激动,兴奋,和占有。



     “难怪,是上次被我们吓到了吧?”李玉还用手不断捏着简隋英的手。




    随后又对车内其他两人道



   “我们为简哥精心打造的屋子,该派上用场了,现在的简哥可不似以前那个简哥乖巧。可也是最讨我们喜爱的那个简——哥”李玉似乎是故意加重了最后两个字。




   旁边的两个人心领会神,毕竟从李玉刚刚的话听来,也早就已经了解的十之八九了。简……哥回来了啊。真是令人兴奋啊。




    “原来如此啊,所以哥为什么刚才用这样的眼神看我。是因为那边的我qj了哥一次吧,那又怎么了?在这边我上了哥可不是一次。就因为这小事,哥两次用这种眼神看我。可是叫我伤心的很。”简随林似故作委屈的说道,可他疯狂上扬的嘴角,却是压都压不住。




     下一秒,简隋英又被猛地拉入一个怀抱。那人的头不断在简隋英身上蹭着,像是迷恋极了。



   “隋英……隋英……”




    “邵群,够了吧?简哥,可不是你一个人的。”李玉阴沉着脸,把简隋英拉了回来。



   “继续开车,去那个地方。”






    。刚才的信息量爆炸,简哥还处于茫然之中。下一话简哥将要面对什么呢?敬请期待吧^ω^。





   彩蛋就放一个,李玉为什么会说简哥回来了这种话。



  

   我 :简哥,对于他们这些反应,你要作何感受?



 简哥:我先把你杀了,再把他们都杀了。



我:(偷偷溜走)




  另外可以来玩一个互动吗?可以对穿进all简世界的简隋英提问,然后我在评论区回!(弱弱的问一句)


    


   

评论(67)

热度(417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