,。

【耀简】想要挽回的李玉。

   

    ooc   私设众多  拆官配



    接上文



   

    简隋英被李文耀这么一问倒是愣住了,随后反应过来,在外面,他可是号称京城大猛一,在别人眼里,他是不可能“栖居于人下”的,可他简隋英,偏偏就在他李玉还有李文耀这儿当了0,要是告诉了他自己,京城大猛一的称号,可就保不住了。虽然自己在他这也是零吧。但至少只有李文耀一个人知道。而且他也不准备告诉李文耀他和李玉谁上谁下。依照这家伙的性子,要是知道了自己在李玉那儿是下面那个,可能会发疯吧。



     还没等简隋英说话,李文耀就开口了。



     “宝贝,这十年在外面玩了那么多,都在上面,这个应该也不例外吧?毕竟你在床上的那种烧样,只有我能看。”简隋英这么多年花名在外,玩的那些人全是些清纯可爱的,据说都是在很骚的姆林的,所以才传出了简隋英是京城大猛一这种称号,当自己想要了解简隋英这个人的时候,自然也会调查一下。所以这么仔细一想,李文耀才发现自己的发怒是多余的,自己的宝贝只能在自己这才能发出那种悦耳的声音,别人想都不能想。当然,我觉得宝贝也不会除了我之外在别人那做零。



   


     “烧你马,李文耀,我他妈猛的很好吗?明明就是你当年求着我!”不好!说漏嘴了!简隋英懊恼道。



   “终于不装了?宝贝”



   简隋英知道他这么一说漏嘴,他再怎么解释李文耀基本都不会再相信,毕竟他一开始就有点确认他的身份了。也就只好破罐子破摔了。



   “是,我就是十年前那个简令,所以呢,你想怎么报复我?”



   “我疼你还来不及呢,宝贝。为什么要报复你?顶多在床上多欺负你一下,然后再把你一辈子都锁在我的身边,让你不能再逃跑,你也别想那么多,你所有的事情我都会为你解决好,现在遇见我,往后的余生你都可以不用再操心。”



 

   另一边。




     李玉走在路上,剧烈起伏的胸膛显示着他此刻的愤怒,简隋英他!竟然拿我当工具!路上吹起了冷风似乎渐渐抚平李玉暴怒的心,他似乎终于回忆起了整个事情,等等,就那种情形了,他不应该更需要我吗?为什么还要把我气走?想到这,李玉突然恍然大悟,简隋英,他是在保护自己,用激将法把自己气走,让自己一个人面对那一切。想明白这一切,他大脑似乎都空白了一瞬。他都做了什么?他把简隋英一个人留在了那种地方,还说了那种话。



    于是他慌忙的往简隋英那个方向跑去。距离他离开那个包间已经过了一个小时了,他边跑边打着电话。他此刻慌张无比,拿着手机的手都不断抖着。



    “  简哥……简哥……你一定不要有事”



   “嘟……嘟……”



   简隋英放在裤包里的手机突然响起,让本想回答李文耀的简隋英止住了口,李文耀也被这手机铃声吸引了去



  下集预告,李文耀代替简隋英接李玉电话



     

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    



评论(79)

热度(623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